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安义要闻

罗国栋率队参加2024南昌(上海)重点产业招商推介会

时间: 2024-03-25 09:53 来源: 安义县人民政府 访问量:
字号:

   3月24日,县长罗国栋率队参加“联动长三角 携手创未来”2024年南昌(上海)重点产业招商推介会暨上海市南昌商会换届大会。






    活动期间,罗国栋同志参加了上海市南昌商会换届大会以及重点产业招商推介会等环节,并陪同万广明市长会见了上海市南昌商会班子成员、重点企业家以及乡贤代表。会上还举办了重点项目签约仪式,我县重点项目三黍生物植物基新材料项目在大会上签约。








    东方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胡剑虹、亚士创能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投资总监赵占奎、上海即科智能技术集团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郭江拓、三黍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施富超等重点客商受邀参会。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