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安义要闻

中共安义县十四届委员会第87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时间: 2024-03-22 09:00 来源: 安义县人民政府 访问量:
字号:

3月21日晚,中共安义县十四届委员会第87次常委会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并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县委书记谭伯乐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农村工作会暨“两整治一提升”行动部署会精神。会议强调,要对照市里要求,立足我县工作实际,结合“十大争先行动”,科学制定今年的“两整治一提升”行动工作方案。要抓紧筹备我县农业农村工作会暨“两整治一提升”行动部署会,对全年“三农”工作作出系统安排。要提前谋划“两整治一提升”行动现场会,相关单位要加强与上级部门沟通衔接,精心准备,确保展现我县“三农”工作的良好成效。

会议举行了2024年“学习强县”第三讲。会议强调,要在培育“新质生产力”上下功夫。积极引导企业家拓宽发展视野,加快工业型材转型步伐,推动我县铝型材产业加快向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转型升级。要在提升赋能平台能级上下功夫。聚力打造“供产销”一体化服务链条,吸引更多企业参与进来,加大“百城千店”和“安师傅”推广力度,进一步扩大平台服务覆盖面。要在提升市场拓展能力上下功夫。充实铝型材及门窗外贸出口专班力量,发挥海外商会、协会、乡贤等资源优势,为安义铝型材产业争取更多外贸出口订单,进一步唱响“中国门窗·安义智造”品牌。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文章、讲话、会议、调研精神,审议了其他有关事项。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