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安义要闻

中共安义县十四届委员会第88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时间: 2024-03-26 09:00 来源: 安义县人民政府 访问量:
字号:

    3月25日,中共安义县十四届委员会第88次常委会会议召开,传达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精神和3月22日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审议其他有关事项。县委书记谭伯乐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巡视工作,先后3次修订《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不断推动巡视工作深化发展,完善党的自我革命制度规范体系。新修订的工作条例从体例到结构、从机制到方式、从程序到内容,进行了全方位、全流程、全要素的修改,对于坚持和加强党中央对巡视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推进巡视工作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以更加精准有效的政治监督确保《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要稳步推进县委巡察,树牢“不发现问题就是失职”意识,引导被巡察单位主动配合、自觉接受县委巡察组的监督,做到真发现问题、发现真问题,推动巡察任务高质量完成。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