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图片新闻

谭伯乐实地调研重大重点项目

时间: 2024-03-17 09:03 来源: 安义县人民政府 访问量:
字号:

3月16日上午,县委书记谭伯乐实地调研重大重点项目。县领导杨峻、刘志伟、张帆、胡志娟及南昌职教城管委会主任高小华参加。


谭伯乐一行先后来到南昌职业大学香樟校区、魁星学校、龙安学校、安义县五小扩建项目二期、安义现代智慧针纺产业园项目,实地察看项目施工情况,与项目负责人进行交谈,仔细询问工程进度,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进一步推进项目提出明确要求。


谭伯乐强调,重大重点项目是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基石,事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加快项目建设。强化效率意识,加强施工组织,优化施工流程,紧盯时间节点,抢抓晴好天气,努力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要强化服务保障。相关部门要围绕项目所需,积极与上级有关部门协调对接,加大争取政策及资金支持力度,及时协调解决各类困难和问题。要守牢安全底线。注重安全监管,紧盯项目建设过程中的重点部位、重点环节,不断压实主体责任,严格施工规范,排查化解安全隐患,确保发展安全两不误。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