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安义县司法局、县普法办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宣讲进社区活动

时间: 2024-03-13 10:37 来源: 安义县司法局 访问量:
字号:

为推动习近平法治思想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进一步增强群众法治思维和法治能力。2月29日,县司法局、县普法办组织普法志愿者深入龙津镇向阳社区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宣讲进社区活动。

活动中,普法志愿者深入浅出地讲授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背景、核心要义,系统阐述了新时代推进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思想和战略部署,为社区工作者、“法律明白人”骨干送上了一堂内容丰富、思想深刻的法治讲座,对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下一步,县司法局、县普法办将不断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多种形式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宣讲活动,引导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到法治社会建设中,让“习近平法治思想”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大力营造学习法律、宣传法律、遵守法律、维护法律的良好社会氛围。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