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访谈

【安义当自强 发奋拼突破】争分夺秒拼经济 真抓实干谋发展——访东阳镇党委书记黄国志

时间: 2023-09-04 12:03 来源: 安义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字号:

    市委书记李红军在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上对我县提出“当自强,要发奋、要翻番”的要求,饱含期许、充满力量,充分体现了市委对我县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县委书记谭伯乐在县委十四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上强调,安义必须立足发展实际,围绕“项目为先、实干奋进,争分夺秒拼经济”工作主线,始终保持“拼”的干劲、“搏”的勇气、“胜”的决心,大力实施“安义当自强,发奋拼突破”三年行动计划,持续拼争“四个第一”,建设“五个新安义”。为迅速贯彻落实市委、县委全会精神,县融媒体中心开设《安义当自强 发奋拼突破》访谈专栏,各乡镇(处)、各部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人民群众等各行各业围绕主题,畅谈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以自信、发奋、齐心的精神状态,加快实现安义“六个翻番”和“六个走前列”,在全县掀起安义当自强,齐心协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热潮。今天刊播第五期《争分夺秒拼经济  真抓实干谋发展》——访东阳镇党委书记黄国志。






东阳镇党委书记  黄国志

县委谭书记带领全县上下,制定发布了“安义当自强,发奋拼突破”三年行动计划,吹响了安义“逆袭”篇章的号角。东阳镇将坚持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久久为功的工作精神,奋力推动安义县县域经济再上新台阶。




一是以“慢不得”的危机感来拼经济。

紧紧围绕“1+3+N”产业体系,密切关注长三角、大湾区等重点区域外溢产能,发挥好安锂新材料、虹鑫铝业等标杆作用,打好以商招商组合拳,并鼓励37家规上企业高负荷生产,同时深挖总部经济企业税源,最大限度做大本地税收。









二是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来抓项目。

紧盯安鑫电子、广荣新材料、东阳科技等新项目及虹鑫铝业、杭萧钢构等技改项目建设进度,细化工程建设链条图,督促企业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日达产达效。








三是以“坐不住”的责任感来谋发展。

快速推进刘寅故里乡村运营项目、卉谷花卉产业基地及北山瑶霞、东阳河头等共同富裕样板村建设,鼓励春晖蓝莓增设果品加工生产线,加大对农本味电商的培育力度,推进乡村产业“接二连三”。








四是以“放不下”的使命感来转作风。

牢固树立“发展为要、项目为先”的工作导向,坚持把作风建设的“思想发条”再拧一拧,“责任链条”再压一压,让干部冲在一线上、蹲在项目上,努力为安义实现“六个翻番”和“六个走在前列”贡献东阳力量。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