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访谈

【安义当自强 发奋拼突破】团结拼搏扎实干 长埠发展要翻番——访长埠镇党委书记王志云

时间: 2023-09-06 12:13 来源: 安义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字号:

    市委书记李红军在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上对我县提出“当自强,要发奋、要翻番”的要求,饱含期许、充满力量,充分体现了市委对我县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县委书记谭伯乐在县委十四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上强调,安义必须立足发展实际,围绕“项目为先、实干奋进,争分夺秒拼经济”工作主线,始终保持“拼”的干劲、“搏”的勇气、“胜”的决心,大力实施“安义当自强,发奋拼突破”三年行动计划,持续拼争“四个第一”,建设“五个新安义”。为迅速贯彻落实市委、县委全会精神,县融媒体中心开设《安义当自强 发奋拼突破》访谈专栏,各乡镇(处)、各部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人民群众等各行各业围绕主题,畅谈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以自信、发奋、齐心的精神状态,加快实现安义“六个翻番”和“六个走前列”,在全县掀起安义当自强,齐心协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热潮。今天刊播第六期《团结拼搏扎实干  长埠发展要翻番——访长埠镇党委书记王志云。






长埠镇党委书记 王志云

“当自强,要发奋、要翻番”,红军书记对安义的殷切期盼激励着我们,我们自当积极回应市委、县委号召,以自信、发奋、齐心的精神状态,推动长埠各项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一是毫不动摇团结干,在党的建设上树标杆。

紧扣“萤火虫”党建,以村级班子建设为引领,在乡村运营、人居环境整治、社会治理等重点领域加强党的建设,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








二是自找苦吃拼命干,在经济跨越上当先锋。

聚焦“1号大调研”,精准实施“一企一策”,紧抓康佳新材料等重大重点项目,紧推锦鹏铝业转型上市,紧盯新型农业旅游项目,快干苦干,力争招引落户更多优质企业,切实以项目大突破支撑经济要翻番。






三是毫不含糊扎实干,在民生工程上作示范。

围绕人才引育工作,持续扩大长埠镇“未来教育基金”影响力,谋划“三请三回”,号召更多乡贤共建家园。加快推进西二环沿线村庄建设、安长线路域环境整治,支持汉方鹿苑创国家4A级景区,最大限度凝聚起长埠农旅发展的力量,为我县“拼争‘四个第一’,建设‘五个新安义’”作出应有贡献。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